close
等小孩懂事了 才知道小時候的專長多好用  最近教我女兒寫字,沒想到她已經精到要和我交換「利益」,對於我這種失業一族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比省錢更重要,好在小時候的我禮服超愛畫娃娃,還沈迷在少女漫畫到專一,雖然將近二十年的時間沒再接觸畫筆,畫風自然比不上以前精緻,不過基礎可沒全忘光,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一幅哄小女孩用功的圖畫,而且也西裝外套省了一筆讓小孩去外頭補習的材藝課。  雖然理智的父母會覺得給小孩東補西補東似乎有些浪費,不過順著小孩的天賦來發展未開發的潛能,我們大人可能都無法想像小孩的可塑性ARMANI有多強,如果你們家裡的小朋友有類似藝術方面的才華,他們的天賦是必要的投資,雖然對帳面不見得有直接的幫助,可是有個一技之長在手,也許會跟我一樣,省了一筆可觀的補習G2000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58nxi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