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很乖,因為我要出國%%%紳士虎:大家安安 你好 請問各位叔叔姨姨要點什麼餐 這是媽咪幫我打扮的 一定會覺得我是服務生 可是人家是紳士啦 我媽咪興奮到 晚上都睡不著覺 我也跟著一起興奮 但是 我比她先跑去歐歐睏了 因為 今天跟媽咪從早玩到晚 我累嚕 當睡豬去了 妮妮:oh 媽關鍵字排名咪的乖虎 有幾天會不見 媽咪會好想好想你的 要乖乖喔 妮妮第一次要出國囉 滿滿的歡喜 可以說 像豬一樣〔妮妮最近體重持續爆增〕 在亂衝 哈可以說是非常的開心啦 距離上飛機還有15小時 一整個就是high翻天了 由於 我想明一早就開始忙了 半夜來給大家請個安 小女子 要遠足啦長灘島 哈哈也算是妮妮的...一個人的畢業旅行 流浪記 遠足還有... 〔想不多了〕 哈  總之 就是開心一切都會平安順利 加上 〔非常的快樂〕流氓虎:媽咪 記得帶高麗蔘回來 作我的補品ㄚ 哈哈哈 我現在就是王了 哈哈哈===============以下是留言答錄機==========吳哥窟=====PS.想我的 請留下想我的訊息愛我的 請留下愛我的訊息有事的 請留下有事的訊息沒事的 請留下沒事的訊息無聊的 請留下無聊的訊息閒晃的 請留下閒晃的訊息藏鏡人的 請留下藏鏡的訊息幽靈的 請留下幽靈的訊息總之... 不管是看到或沒看到 都給我留啦 哈哈哈 see you!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58nxi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