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一位香港導演來海賊灣寫劇本因為要來七天 所以幫他準備了一些食物在冰箱裡隔天我過去看他 他說他的孩子被小狗咬走了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想~那天去機場接他時只有他一個人阿~怎麼支票貼現會有孩子?他說兩個都被咬走 指著地上的一隻鞋 說~他找回了一個 原來是說鞋子喔~最近隔壁有三隻出生不久的小狗都會溜到海賊灣的院子草坪上玩我想應該是牠們咬走的 我到旁邊椰林裡找回了他信用貸款的鞋子~和一堆我的鞋子~哇~原來咬了一堆鞋子到這裡玩 今天和管理的太太聊天~聊到這裡~我們都笑死了文字的一字之差~真的差好多~在這裡跟胡導演說聲抱歉 也謝謝您的幽默和風趣~七天很快的就房屋二胎這麼過了~希望回到工作崗位上的您一樣有渡假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58nxi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